专题报道

水工施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雷 李琦    来源:水工施工党支部     日期:2017-02-20

  2月16日,水工施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宾洪祥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晓敏同志主持,支部在院党员共2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继1月24的组织生活会后,大家汇报了近一个月来的改进措施和成效,并针对自己的工作及学习情况进行了更深入的剖析和自我批评。


  水工施工党支部充分开展“两学一做”,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提高党性修养的有效手段,精心组织组织生活会,打牢基层基础。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员觉悟和思想境界,净化党员队伍。到会党员都以实事求是的原则,敞开心扉逐一汇报了这个月的改进状况,对自身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制定了改进措施和方案。宾洪祥同志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剖析,针对剖析内容提出几点意见,勉励各位党员,在新年伊始要有饱满的工作态度、十足的工作劲头,克服自身缺点,以“工匠精神”多为单位做贡献。


  这次自我批评相较于一月份的自我批评更加深刻,不仅让党员分析自身问题所在,还让各位党员反思是否采取了合适方法解决问题,同时也让党员之间更加熟悉,加强了党支部内部团结。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