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干部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戴锐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17-02-20

  2月17日,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作题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主旨发言。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结合设计院生产工作实际,就是要牢牢抓住中层以上干部这个设计院的“关键少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身作则、帅先垂范、以上率下,推进设计院创造更加辉煌、蓬勃发展的实绩,讲政治就是要求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把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顾大局就是要求我们站得高、看得远、吃得亏、做得事,始终牢牢把握每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部门局部利益服从服务于设计院发展的整体利益,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设计院各项改革举措,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讲价钱、不打折扣,以务实、踏实、积极肯干的工作作风,为湖北水利提供坚实技术支撑,为设计院实现新跨越作出贡献。守纪律就是要求我们严格执行设计院各项规章制度,严守组织纪律,强化从业管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扎实苦干、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2016年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议情况,传达了全省防汛会议等几个会议精神,对迎接省委第五巡视组到水利厅巡视回访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