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规划防洪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肖阳    来源:规划防洪党支部     日期:2017-02-20

  2月16日,规划防洪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主题党日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内容和重要意义,通报了支委之间及党员之间交心谈心和征求意见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小组长通报了前期各党小组党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自评和互评基本情况,就党小组内部共性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针对民主评议中的个人党性分析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央党校叶笃初教授撰写的《党性分析尤需“党性”二字》,使大家对如何开展党性分析有了更深一步认识。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不仅认识到自己在思想作风、理论知识学习、开拓进取精神、工作态度及责任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还通过对自身党性剖析,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对今后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