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机关二支部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翔    来源:机关二党支部     日期:2017-01-24

  1月23日,机关二党支部按院党委有关文件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委副书记李歧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向大家汇报了支部2016年工作情况,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深入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2017年支部将以“红旗党支部”为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努力向“四个合格”标准看齐,争取支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民主评议环节中,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分别开展了较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深究问题根源,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办法。同时,大家还本着负责、坦诚的态度,对支部班子和其他党员进行了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大家发言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体现了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立场和严谨态度,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预期目标。


  李歧指出,机关二党支部班子坚强有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贡献突出,党支部在2016年围绕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讨论热烈,是一次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希望,机关二党支部在今后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促进支部各项工作的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