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水工生态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王焱    来源:水工设计一处     日期:2017-01-23

  1月22日上午,水工生态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院党委成员、总工程师别大鹏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前,水工生态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并就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通过个别谈话、发放意见表和集体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要求党员提前撰写个人党性分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足准备。


  会上先对党支部及支委工作展开评议,不谈成绩,只讲缺点和不足,并结合征求意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对支部和支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改进要求。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开展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深入分析各自工作、学习和思想上的不足,互相监督提醒,促进共同进步。


  院党委成员、总工程师别大鹏对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于了充分肯定:支部团结、工作有力,广大职工辛苦奋进,会议准备充分,同志们讲出了心里话,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以水工生态党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对自己的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介绍了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作为院党委成员,别大鹏也借此机会,以“四个意识”为主题并结合院工作报告、院当前及今后发展趋势给支部上了一次党课,他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院党委的指示和要求开展工作,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跟设计院跨越式发展的步伐。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