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来的心得体会
作者:林军    来源:公司党支部     日期:2016-12-26

今年公司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来,我积极参加各项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并在9月、10月两个月参加了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的脱产培训,自己觉得收获很大,理想信念得到了很大的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

首先,通过对党章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明白了我党的宗旨和组织原则,也理解了为什么要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开展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活动,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文章中,重温了党的奋斗经历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责任担当,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讲话文章里,了解党的艰难曲折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牺牲精神,从思想上时时警醒自己要绷紧抵御各种诱惑的神经,一刻也不能放松自我对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的学习,做遵规守纪的先锋模范。

其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树立“廉洁自律、勤勉履职、有担当”的责任意识,加强与党内同志和普通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监督互相学习,让“两学一做”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功能,要更加全面地开展好各项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执行各项考核和奖励办法,努力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三是要筑好理想信念的堤坝,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坚定反腐倡廉的意志与决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已是新常态,“八项规定”之后党风政风有了明显转变,“打铁还需自身硬”,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党纪严于国法,权利和义务要牢记心中,权利更要为民所用。在公司的管理经营活动中,要增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员工的主动性、创造性和责任意识,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不辜负上级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学习永远在路上,我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活动,在学习中树立问题导向,通过学习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强化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强化组织纪律,全面提升政治思想素质,永葆先进性,做一名永不掉队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