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正心以为本,修身以为基——工程管理分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高索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16-12-02

  12月1日,工程管理分院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根据要求,清点人数,交纳党费,集体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开展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是一个终生课题,要深刻领会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做干净、忠诚、担当的共产党员。一要努力提高政治素质。政治素质就是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必须具备坚定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纪律、政治鉴别能力和政治敏锐性。二是努力提高专业素质。要有较深的专业知识,才能起到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三是努力提高身心素质。健康的身体,旺盛的精力,是做好工作的基本条件。自强不息、果断决策、善于自控、能够接受挫折、战胜困难及争取胜利的意志,是做好工作应具备的素质。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