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机电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薛媛    来源:机电设计处     日期:2016-12-02

  为更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电党支部于12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签到清点人数;重温入党誓词;对支部组织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学习《王晓东、于绍良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生产实际,坚守安全底线,强化红线意识,脚踏实地、积极工作,为我院生产任务的全面完成和湖北灾后重建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