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工程管理分院党支部召开党员思想动态分析会
作者:习念念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16-11-28

11月23日,工程管理分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思想动态分析会,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了解支部党员思想状况。

会前,党支部书记下发《首次党员思想动态信息采集》有关材料,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实际,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廉政等方面汇报个人想法、困惑或问题。

会上,传达了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树立党员廉政意识,从小事抓起,从源头处杜绝。党员干部要做好榜样,传递正能量,以身作则推进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就个人思想动态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严于律己,严谨生活。

会后,支部汇总分析党员思想动态,并提出对策措施,形成书面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