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筑牢思想防线 ——水工生态党支部王焱谈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王焱    来源:水工生态党支部     日期:2016-11-09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只有坚持自我批评才能反省自身,有所进步。随着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党中央对党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两学一做”活动更是对普通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下面我将结合近期的学习情况,针对个人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身为一个党员,最重要的是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要有坚不可摧的党性,而要做到这些,就需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学习理论知识和党中央的最新指示精神,而这方面我存在一些不足。一是学习的主动性不够,日常的学习都是按照支部的“规定动作”在学习,没有把学习转化为自觉的行动,贯穿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二是学习的深度不够,往往泛泛而学,理论知识不仅是写在纸上、念在嘴里,更要融入心里、用在手里,只有深入学习才能让理论武装自己。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于党员来说,个人的作风关乎到党员的形象和荣誉,落实到自身的工作中,就是要踏实肯干、严谨细致。我虽然能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但是在严谨细致方面还有一些不足,成果出来了就以为任务完成,自己检查的少,总寄希望于校审帮忙发现问题;方案布置的时候考虑不周,造成工作反复,时间延长。这些都要求我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工作作风。


  纪律是党的生命线,严明的党纪是我们党创建、发展、壮大的根本保障。党纪严于国法,以前总觉得遵守国家的法律也就遵守的了党的纪律,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才知道,身为党员要有更高的要求,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做的。对于我来说,要时刻牢记遵守党的纪律这条高压线,坚决不去做违反党纪国法的事。


  我要以这次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契机,以高标准严要求衡量自己,真抓实干、改进自身,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