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设计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推进会
作者:戴锐    来源:党建监察处     日期:2016-10-26

  10月25日,设计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推进会,传达学习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王晓东同志、任振鹤同志讲话的通知》精神,对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次进行集中督导。副院长宾洪祥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李歧针对“两学一做”方面的要求在会议作专门强调。


  会议指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比普通党员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真正带好头,形成以上率先的示范作用。党支部要以建强“五个要素”、健全“五个体系”为统领,严格抓好“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要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在坚持“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党员”的同时,突出政治标准,保证设计院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厘清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书记的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的分管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和党务干部的直接责任,用问责倒逼,推动工作落实。要结合我院生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好“精神经济学”,发挥“精神原子弹”作用,为我院生产任务的全面完成,为湖北灾后重建作出我们的贡献。


  在家院领导、院党务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再推进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