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工程管理分院党支部赴大悟县党员干部 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张高索 习念念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16-09-21

  9月20日,工程管理分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赴大悟县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并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参观了宣化店镇中原突围纪念馆,在这所“红色大讲堂”,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听取讲解员对中原突围战役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战役中所用实物及纪念图片。展览馆内展示了当年战场的珍贵照片、物品,还运用声、光、电和3D立体环幕影院重现当年的战斗场景,让参观者仿佛回到那如火的战场。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充分展现了中原突围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和科学创造的革命精神。


  紧接着,赶赴相隔40余公里的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展出了大量珍贵革命文物、文献和照片,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新四军第五师驱日寇的光辉业绩,重温了新四军第五师的辉煌历史,认真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团结奋进的伟大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深切地感受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努力从自身做起,加强自我教育,把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相关要求,不断增加自己的党员意识、党性意识,激励自己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无私奉献,为水利事业贡献毕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