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重温党史 共聚团圆
作者:施得兵    来源:珠海分院     日期:2016-09-21

  9月15日(正值农历八月十五),珠海分院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党史、职工阖家团圆”的中秋节活动。


  期间,珠海分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山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古氏宗祠参观学习。在古氏宗祠的“共产党人风采”宣传栏前,全体党员们认真阅读以“苏兆征”为首的一大批优秀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重温党史,深受教育。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受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并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前辈们优良革命传统,为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做出努力,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小家”,使家庭更加美满和谐。

图1  珠海分院部分党员在古氏宗祠前的合影

图2  古氏宗祠前的“共产党人风采”宣传栏、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立碑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