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地质试验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著彬    来源:工程地质处     日期:2016-09-13

  9月8日至9日,地质试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大悟县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司令部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展厅内的历史文物、图片、文献资料和场景再现,穿越历史,走进那个烽火连天、浴血奋战的战场,体味着新五师“发展第一、独立工作第一”的崇高精神风貌。全体党员干部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奋斗精神。党员们深切感受到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珍惜和平,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省水利建设和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学习后,支部专门组织座谈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主持。会上开展了以“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时选举产生了新的院党代会代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发扬吃苦在先,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二是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提高党性修养,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树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党员纯洁性;三是要从思想上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合格共产党员;四是要提高党性认识和组织观念,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五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灾后重建工作,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为实现我院的强院梦做贡献。


  学习之余,全体党员干部还前往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宝林隧洞出口和王家冲水库施工现场参观学习,并看望慰问了我处在现场执行设代任务的职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