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视频连线,共绘蓝图 ——珠海分院党支部创新式开展支部学习讨论
作者:施得兵    来源:珠海分院     日期:2016-09-09

  9月7日,珠海分院党支部根据武汉、珠海两地办公的特点,创新式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以“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活动(会议)规范性”为主题的支部学习讨论。参会人员包括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分院部分职工。


会议严格按照“关于学习参照省水政监察总队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执行,按照五个规定动作,标准流程开展:第一项清点到场人数,交纳9月份党费;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三项重温入党誓词;第四项全体诵读党章;第五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会议流程分为如下几项:一、通报了院党委最终批复珠海分院党支部支委名单;二、通报了省水利厅党建考核小组,检查指导我院党建工作的情况及突出问题,强调和学习了省水利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基本规范,并结合珠海分院实际,认真学习了党委(党支部、党小组)会议(活动)记录参考格式;三、对九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思想整顿,消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进行了安排部署;四、面对新形势,大家畅谈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支部会议的召开,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支部会议(活动)规范性、纪律性。同时,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也帮助和启发了支部活动要在多样性、创新性上多下功夫,争创红旗党支部。


  我们根据珠海分院在珠海、武汉两地办公的特点,将完善支部活动方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分院工作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得到严格遵守。


  会上还选举推荐了设计院新一届党代表。

图1  珠海分院珠海部同志学习诵读党章情景


图2   珠海分院武汉部同志奏唱《国歌》情景


图3  珠海部、武汉部视频会议情景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