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设计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湖北水院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21-07-01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设计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讲授党史专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主持会议,院领导、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中层干部、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歌声奏毕,面对鲜红的党旗,李瑞清带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见证初心、砥砺前行。

        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大会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奖章,向老党员们送上鲜花,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宣读了设计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进行现场颁奖。

        李瑞清结合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思考,以《厚植家国情怀 传承精神血脉》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他从“重温党史,筑牢信仰之基”、“立足现实,凝聚奋斗之力”、“展望未来,增强责任之心”三个方面层层展开、娓娓道来,为设计院下一步改革改制和高质量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作出了全面的工作部署。他要求,一是全院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笃定“先进纯洁”的高尚追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而实干,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转企改制,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拓宽生产经营领域,全面提升技术实力,凝心聚力为湖北水利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三是要心存凛然正气,要时刻保持自省的态度和端正的心态,时刻绷紧廉政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名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宾洪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并迅速传达给全体职工,将党课内容化为我们的自觉行动。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设计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