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设计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周艺珩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设计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

        会上,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同时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就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以大无畏气概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直播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活力激发起来,转化为促进生产工作,推动设计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为湖北水利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