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献礼建党百年 洪湖市水利局与我院篮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作者:张海波    来源:腾升公司     日期: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球会友,进一步增进我院与洪湖市水利和湖泊局友谊, 6月27日下午,“迎七一  庆百年——设计院-洪湖市水利和湖泊局2021年度篮球友谊赛”在我院新落成的职工之家火热开赛。这也是职工之家投入使用后举办的首次篮球友谊赛。洪湖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冯刚培,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亲临现场并观赛。院领导许明祥、别大鹏、刘贤才出席开球仪式,部分在院职工到场为比赛加油助威。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为本次比赛开球,拉开了比赛帷幕。随后,双方球员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参赛队员相互协作,配合默契,双方比分不断交替上升。球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高超的球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氛围欢快。

        本次比赛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职工们的拼搏进取精神,而且为深化我院同洪湖市水利部门的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此次活动由我院主办,腾升公司、实业公司与院篮球队具体承办。大家同心协力,精心组织,在既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一贯高效的执行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