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北京分院全体党员等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郭洪娟    来源:北京分院     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北京分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观看大会直播,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分院同志早早来到办公室,通过网络观看大会直播,虽不能亲临现场,却能感受到大家对党百年华诞的激动与祝福。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办公室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百年辉煌历史、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开拓进取,一百年光辉岁月弹指间,一百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

        风华正茂,继往开来。鲜红的党旗下,入党宣言犹在耳畔:“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大家在与有荣焉的同时,也更深刻意识到我们的使命,纷纷表示我们要在新征程中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向着星辰大海的目标出发,做时代的中坚力量。

        致敬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北京分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精神,讲奉献、敢担当,以饱满干劲投身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百年华诞。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