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李瑞清指导技术质量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关瑶    来源:技术质量处     日期:2021-07-26

        2021年7月23日下午,技术质量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院党委有关要求开展。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同时,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李瑞清同参会党员热烈交流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盘点检视自身问题,做出了整改承诺。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同志深刻自我反省,按照“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精神,大家敞开心扉、坦荡胸怀、真诚相见,毫不保留的互相指出党员同志的缺点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活动最后,李瑞清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李瑞清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个阶段性总结,也是接下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新布局,技术质量处党支部在上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认真组织了各项活动,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党支部要继续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整体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整改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取得更多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