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湖北日报】省委宣讲团走进省水利厅
作者:艾红霞、谢奇、吴梅鲜    来源:厅官网     日期:2022-01-11

湖北日报讯 (记者艾红霞、通讯员谢奇、吴梅鲜)12月9日,省水利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喆以《用〈决议〉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为题作宣讲报告。

朱喆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以《决议》为指针奋进新时代、珍惜过去百年宝贵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释。报告运用丰富史料、鲜活案例,引导听众切实领会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底水利各项工作相结合,对照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全面查漏补短、全力巩固优势,坚持把治水当作湖北天大的事来抓,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湖北水安全保障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