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设计院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刘源 叶紫凌    来源:扫黑办     日期:2018-10-22

院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近期,按照省水利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为贯彻落实我院9月下旬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院综合管理处、工程管理分院、腾升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及工程总包在建工地主动作为,从工作机制、线索摸排、宣传造势、信息报送、安全监管多个角度,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是及时制定方案、严格要求落实。通过OA系统和网站专栏,发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并要求各部门单位按要求严格抓好落实;二是发动全院职工、广泛征集线索。组织开展了有关业务发展和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大排查,明确线索摸排打击重点、公开举报方式向全院征集涉黑涉恶线索,并通过电话询问了解我院在建工程涉黑涉恶情况;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斗争氛围。在院官网上开辟了扫黑除恶专栏,持续对全院和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动态进行实时报道。在院办公楼大厅进行LED大屏滚动宣传、在院区内显著区域进行横幅宣传、20余个工程现场和项目部进行横幅宣传、定制扫黑除恶专题宣传展板;四是严格执行双向报送机制。要求各部门、单位和工程总承包工地发现线索应及时移交当地政法机关(扫黑办),并结合院安全信息报送机制,实行月报及重大信息及时报送制度,汇总后及时上报省水利厅;五是加强综治、安全生产巡查和监管。从我院各在建项目部及其工程现场、院区安保管控、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将自查自纠与督导检查相结合,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堵塞管理漏洞。

附图:

一、线索摸排打击重点 宣传投屏

 

   

LED屏滚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打击重点(设计院扫黑办 2018年10月9日 宣)

 

二、设计院内扫黑除恶宣传横幅

 

 

院内横幅:积极行动起来 坚决同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

 

三、项目现场扫黑除恶宣传横幅

 

 

(一)汉江堤防扫黑除恶宣传

 

 

汉江堤防1: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湖北水院)

 

 

汉江堤防2: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依法严惩违法犯罪(湖北水院)

 

 

汉江堤防3:全党动员 全民参与 打一场惩治黑恶势力的人民战争(湖北水院)

 

 

汉江堤防4:坚决铲除黑恶势力 让黑恶势力无处可藏(湖北水院)

 

 

(二)金口二站扫黑除恶宣传

 

 

金口二站1: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宣)

 

 

金口二站2: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宣)

 

 

(三)荆江分洪区扫黑除恶宣传

 

 

荆江分洪区1:严打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

 

 

荆江分洪区2:严打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湖北华夏 宣)

 

荆江分洪区3: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 全民参与检举揭发黑恶霸痞犯罪 警民联手促进社会平安和谐(陆水枢纽工程局 宣)

 

荆江分洪区4:扫黑除恶 净化社会 构建和谐 创建平安

 

 

荆江分洪区5:严打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湖北水院)

 

荆江分洪区6:扫黑除恶 净化环境 共建平安(湖北水院)

 

 

(四)螺山泵站扫黑除恶宣传

 

 

螺山泵站1:扫黑除恶 净化社会 构建和谐 创建平安(螺山泵站 宣)

 

 

螺山泵站2:有黑扫黑 无黑除恶 无恶治乱(螺山泵站 宣)

 

(五)南湖泵站扫黑除恶宣传

 

 

南湖泵站: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六)腰口泵站扫黑除恶宣传

 

 

腰口泵站:全党动员 全名参与 打一场惩治黑恶势力的人民战争

 

 

四、腾升公司扫黑除恶宣传展板

 

 

展板1: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湖北腾升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宣)

 

 

展板2:重点打击十二种黑恶势力(湖北腾升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宣)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