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工程设计分院二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
作者:文图/王义才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18-09-28


         9月27日上午,工程设计分院二党支部在院一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成员、总工程师别大鹏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严格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要求,清点到会人数、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颂读党章等规定动作有序开展。支部共同学习了《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利剑扫黑剜毒瘤 铁拳除恶护平安》《有督导才能更好落实 有督导才能不断深化》和《省水利厅专题研究水利扫黑除恶工作》等内容。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委员职责的通知》。

        会上,别大鹏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新成立的工程设计分院二支部要成为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团结奋进,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二是加强学习,在党建工作记录中要规范用语,准确表达;三是结合水利行业相关事例,从政治性、现实性和历史性三个角度,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及其与日常工作的关系。

        会议还要求工程设计分院二支部各党小组要做好贯彻落实,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打算,在会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