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设计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17-11-06

        11月2日,我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并对新《党章》主要修改内容进行了解读,传达了省委、省水利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设计院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多措并举,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组织收听收看。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纷纷表示报告内容振奋人心、倍感鼓舞。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通过网络视频、广播、新闻报道等多种方式了解会议盛况。二是领导带头领学。10月26日,设计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全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做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楷模。三是支部广泛发动。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列入支部学习计划,制定学习方案、落实学习措施、交流学习体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讲党课、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精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四是抓好学习载体。第一时间订购发放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及新修订的《党章》,院网站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栏,党建微信群、电子屏、展板定期更新十九大专题学习材料。出差在外的职工,通过QQ群、微信群、移动终端,及时共享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五是推动工作实践。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为实现天蓝水清、美丽湖北的奋斗目标,为湖北水利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