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戴锐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16-12-20

  12月18日,设计院党委利用周日休息时间专门召集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进行讨论。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作主旨发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歧主持当天的学习会。在家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抽出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就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遵守、坚决执行《准则》、《条例》的规定,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切实加强党委、纪委班子自身建设,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履行好纪委执纪监督问责的责任。

 

  会议对加强院党委、院纪委班子建设提出9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团结,设计院的发展需要班子每个成员的共同努力,要始终坚持和发扬院班子同心同德谋事业的优良传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扭成一股绳;二要学习。围绕设计院所需,适应新的形势发展要求,不断更新丰富知识面。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动全院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氛围;三要廉洁。做到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对党忠诚,按“两学一做”要求,做合格党员;四要公正。要主动站在全院的立场思考问题,有大局观,不能“屁股指挥脑袋”;五要协作。工作要相互补台、互相包容,求大同存小异,相互尊重;六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按议事规则、按制度办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形成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七要保密。党委会研究讨论的问题、作出的决定决议,不到公开时绝对不允许扩散传播。院地形图的使用、各类设计文件报告资料图纸,都要做好保密工作,要把保密工作纳入安全工作的范畴来管理;八要尽职尽责。对工作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恪尽职守,主动作为。院履职尽责方面的工作,要由纪委牵头来抓,搞好检查、评价和考核;九要有担当。要有一种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面对设计院当前大好的发展机遇,要有更好的谋划,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一些,要有更远大的目标和追求。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