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退休四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田铭清 王传义    来源:退休四党支部     日期:2016-12-14

12月9日退休四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党领导全国再次走上新的长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同志们表示现代是一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虽然我们退休了,也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设计院的发展,也需要一代又一代设计院人不断努力奋斗,不断弘扬实干精神。以院为家不是口号,而是一份真切的感情。同志们认为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院为家,共筑强院梦,以国为家,共筑中国梦。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