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退休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退休二党支部     日期:2016-12-09

  12月5日下午,退休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委委员围绕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特定时点召开的一次具有特殊重大意义的会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支委委员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放在重要位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特别是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支委委员都备受鼓舞,有四点深切体会。一是立规矩。治国必须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次会议固定下来的规矩是历史上最完善的。二是反腐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强化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是树核心。确定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全党必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遵循所在。四是为民谋福祉。要树立让全国所有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决心,为我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支委委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用模范带头行动支持设计院改革与发展,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