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波、姜沁汐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16-11-03

  11月2日,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在家的院领导、副总工和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院长李瑞清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宣讲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院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学习六中全会文件、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李瑞清要求,要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周密安排部署。从党委中心组率先学、党员干部深入学、全院职工广泛学三个层次推进。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并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二是丰富学习载体。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创新方式方法,运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深入。同时,各支部要不折不扣完成好“两学一做”规定动作,做好记录,加强痕迹管理。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典型的总结宣传,通过在院网开设学习专栏,办公楼增设宣传展板,建立党建微信群等方式,推动好做法、好经验的交流学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以学习促进工作。要以学习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强化安全生产,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保证设计质量、生产进度符合规范要求、符合业主要求,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资金安全,保证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五是完成年度目标。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全院各项工作相结合,继续坚持“抓大谋远”的发展思路,活学活用、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