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三抓一促_活动 »

水工施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6-05-28

4月13日,水工施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水工二处处长姚晓敏,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三抓一促”、“两学一做”活动内容及《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副院长宾洪祥到会指导。


姚晓敏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以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系列活动内容和相关文件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生活中作出表率,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宾洪祥就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和大家共同学习《党章》中党员基本条件及义务等内容。他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同志,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多做贡献,为实现设计院的强院梦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学习在深处、落实在前列。在平时的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立足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