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三抓一促_活动 »

刘元成调研指导我院改革发展工作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6-05-28

3月24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元成在厅农电处负责人戴柱新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长李瑞清介绍了我院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人才队伍与专业结构、改革发展与行业定位等基本情况,并就我院“十二五”期间特别2015年以来,在党建、精神文明、技术支撑湖北重大水利工程项目、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及勘测设计试验业务用房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


刘元成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设计院领导是个团结有力、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克难奋进的好班子,广大职工能围绕中心工作,爱岗敬业、科学求实、创先争优,为湖北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党建工作富有特色,文明创建成果丰硕,实现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刘元成强调,设计院是湖北水利的技术支撑,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但还当奋勇争先。要发挥水利思想大脑的作用,明确更高的现实目标,闯出可持续发展壮大的路子,建成位居前列、中部一流的水利设计院。他就设计院改革发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与建议。一是抓党建,强化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发挥党委班子的带头作用。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是发展的根本保证,要把院“党委联系日”、“支部建在项目上”、“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等好的做法发扬下去。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贯彻水利厅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总结、创新班子建设和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要有底线思维,守纪律,讲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二是抓创新,强化发展动力。创新是立院之本,是发展壮大的关键。要在思维上创新,以党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开拓思路,把握方向。要在行动上创新,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创新设计模式、方法和手段。加大管理创新力度,通过体制机制和制度创新,激发广大职工的事业热情,发挥技术人员的聪明才智。三是抓本职,强化大局意识。要继续围绕服务湖北水利改革发展大局,发挥技术支撑作用。要立足省情水情,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服务湖北水利大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为湖北水利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四是抓人才,强化对队伍建设。要加强人才培养,把人才培养摆在重要的位置,引领好、组织好、依靠好人才的培养和使用,通过人才培养,把顶尖专家、骨干力量和后备人才的队伍建设好,做到梯次结构和专业结构科学合理,打造核心竞争力。


党委书记徐平表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万物勃发的阳春时节,厅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对设计院提神鼓劲、竞进提质特别有意义。设计院将紧紧围绕水利厅工作部署,按照领导提出的“四抓、四强化”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湖北水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家院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