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三抓一促_活动 »

院领导赴竹溪“三万”活动驻点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6-05-28

近日,院党委书记徐平、副院长宾洪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省水利厅第六轮“三万”活动工作组驻竹溪县水坪镇纪家山村驻地慰问。


在工作组驻地,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办副主任徐少军就纪家山村及联系村向家汇村、油坊梁村的长远发展规划,竹溪河河道改造措施,“桃花岛”旅游公路建设向我院进行了介绍。徐平表示,设计院作为湖北水利技术支撑,要主动为厅“三万”活动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协同竹溪县水务局,共同完善向家汇村“桃花岛”项目桥梁设计方案及河道整治项目等内容。


徐平一行前往向家汇村及油坊梁村,走访两村贫困学生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困难情况,通过教育资助助其早日脱贫,并送出资助金。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