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三抓一促_活动 »

水工二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三抓一促”工作 传达院系列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6-05-28

3月9日,水工二处召开处室大会,集中学习水利厅王厅长“三抓一促”讲话精神,传达院系列会议精神。


处长姚晓敏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王厅长“三抓一促”讲话精神,要求全处职工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一促”活动的重要意义,认清新内涵和要求,将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学习好王厅长的讲话内容,学习好新形势下的廉政要求,学习院里的新要求新规定,时刻保持思想先进性,将“三抓一促”活动在基层工作中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院近期系列会议精神,要求全处职工认识防汛的重要性,做好防大汛的准备;要严明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纪律约束,狠抓作风建设;在工作生产中时刻绷紧安全弦,提高防恐防暴安全意识;传达院庆60周年有关事项,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各种期刊、画册等活动。


会议对行业和部门的当前形势进行分析,要求大家在新形势下拿出干劲,学会“弹钢琴”,提高工作效率,有责任心,抓住机遇,锻炼和提升自己,积极主动完成好各项生产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