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三抓一促_活动 »

机电党支部传达学习水利厅“三抓一促”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6-05-28

    3月4日,机电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了水利厅“抓学习、抓作风、抓党建,促改革发展”大会讲话精神,全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徐平到会指导。


       机电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水利厅“三抓一促”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践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同时全体党员要围绕中央的“学党章规程、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统一部署,自觉完成院党委提出的学习任务。会上,机电设计处处长还传达了院生产、安全、廉政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认真践行“三抓一促”要求, 把机电设计处安全生产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徐平强调,要按照院党委的学习要求,结合机电处实际,制定“三抓一促”活动学习计划,加强宣传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处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设计院2016年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