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三抓一促_活动 »

设计院建立常态化的安全生产(综治、反恐)带班值班制度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6-05-28

新年伊始,设计院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综治、反恐)工作,审时度势,采取新措施,适应新常态,建立了全年、全天候24小时《安全生产(综治、反恐)带班值班制度》。


带班值班制贯彻“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齐抓共管,预防为主”的原则。实行统一领导,分级负责。执行“带班领导负总责、值班人员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求做到当日安全生产(综治、反恐)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记录。


《制度》强调,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严禁擅自离岗(代岗、脱岗)。要协助带班领导做好当日值班的巡查、接待、记录和相关工作,确保当日值班工作意见(建议)记录到位,隐患(事故)整改到位;值班过程中发生的重要、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相关人员要及时分级、分层次地妥善处理,并第一时间报告给院主要领导和当日带班领导。各级领导和部门不得瞒报、谎报、漏报相关信息。确保相关信息记录、传递的及时、准确、完整。《制度》还对责任追究作了明确的规定。


该《制度》的制定,为全院安全生产 (综治、反恐)工作规范有效运行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