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三抓一促_活动 »

设计院全面部署“三抓一促”工作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6-05-28

2月24日,设计院召开2016年度 “三抓一促”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抓学习、抓作风、抓党建,促改革发展”工作。在家院领导、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李瑞清传达学习了水利厅“三抓一促”动员大会精神。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三抓一促”活动的重要意义,认清新内涵,适应新要求。一是弛而不息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时期治水思路,学习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作为重点任务,通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二是持之以恒抓作风。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厅“二十条办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防止“四风”反弹。三是严字当头抓党建。坚持从严治党,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使党建责任具体化、刚性化,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工作问责制,对履行党建责任不到位的要约谈通报,做到真抓真管、真严真治。四是促进改革发展。坚持“抓大谋远、创新驱动、碧水长流”发展战略,在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荆江大堤综合整治、洪湖分蓄洪区等一批重点工程上群策群力,进一步加快碾盘山水电站工程前期工作,为年内开工创造条件。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谋划好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千湖之省碧水长流”的强水梦提供技术支撑。


党委书记徐平强调,各党支部和处室要学深悟透厅长王忠法关于“三抓一促”活动的讲话精神,把“三抓一促”活动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要按照水利厅统一部署,结合设计院实际,制定“三抓一促”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三抓一促”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等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