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设计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湖北水院    来源:水利厅网站     日期:2019-12-03

       

        (姜沁汐)11月4日,省水利设计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对全院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原原本本学,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定》原文,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示范者、组织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推动设计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设计院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