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小占 高培培    来源:综合管理处     日期:2020-11-23

        11月19日,设计院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认真传达学习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和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长级)廖志伟调研指导设计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疫情、汛情的双重叠加,设计院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举全院之力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抢险、脱贫攻坚、转企改制和新一轮补短板工作,各项任务开展扎实有力,厅党组对设计院的技术支撑作用、攻坚能力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会议强调,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尤其是高质量服务好新一轮补短板项目,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要振奋精神,统一认识,全力推进转企改制工作。三要居安思危,诚信履约,不断巩固市场地位。四要坚持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秉承优质服务、无私奉献精神,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新一轮补短板等重大项目建设。五要加快新技术应用,全体动员加强BIM技术、倾斜摄影等应用深度广度,高效率服务项目生产。六要营造崇尚技术、注重传承的浓厚氛围。以“传帮带”为纽带抓好青年人才培养和人文关怀,加强技术总结报奖和专利发明成果转化力度,持续提升单位软实力。

        会议要求,年关将至,时间不等人、项目不等人、发展不等人,各部门、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成生产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推动设计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计院在家院领导、副总工,各部门、单位的中层干部和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